乳腺癌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平安人寿为自己保障

来源:财富在线 | 2020-06-17 16:54:51 |

近日,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成功理赔一起重疾案例,为确诊为乳腺浸润性癌的王女士送去78万元重疾保险金,医疗保险金5066.52元,豁免余期保费15.7万元。

今年2月初,W女士洗澡时无意间摸到右侧乳房似乎有一个小肿块,随至医院就诊,B超检查示右乳结节,分级BI-RADS 4A,手术后确诊为乳腺浸润性癌。

据了解,目前乳腺癌的发病多认为与内分泌失调、雌激素水平升高,精神紧张、生活习惯不良、高脂饮食、遗传等有关。乳腺癌是严重威胁着广大女性的健康与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乳腺癌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在我国乳腺癌的发生年龄在40~60左右的妇女。

通常乳腺癌以乳腺结节的形式出现,乳腺结节是一种症状,常见于乳腺增生、乳腺良性肿瘤(如乳腺纤维瘤等)、乳腺恶性肿瘤(如乳腺导管内癌等)。如果通过B超无法明确出乳房肿块性质的,那么医生会给出“乳腺结节”的诊断。具体肿块性质是什么,需要进一步检查或手术才能明确。

部分乳腺结节可以在体表触摸到,案例中W女士在洗澡时无意发现乳腺肿块,得知自己被确诊为乳腺肿瘤后W女士一时之间乱了神,幸运的是自己在平安人寿投保了高保额的重疾保险。

W女士立即与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取得联系,经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审核,本次疾患已符合《平安福重疾》、《福保保重疾》、《守护福18》险种的重疾赔付标准,W女士共计获赔78万元重疾保险金,医疗保险金5066.52元,并豁免余期保费15.7万元。

拿到理赔款后,W女士松了口气,感叹道:幸好提前为自己做足了保障,平安人寿的这笔理赔款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缓解了治疗费用压力,让她可以安心治病不必为高额的医疗费用担忧。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