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对瓦窑村的村民群众开展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大宣讲活动

来源:快讯搜 | 2020-09-11 16:16:32 |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大力宣传展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动员广大妇女贡献巾帼力量,近日,在遂宁市船山区妇联的指导、支持下,遂宁艺宁妇女儿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瓦窑村,对瓦窑村的村民群众开展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大宣讲活动。

本次的宣讲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忆党史、知党恩,看发展、感党恩,明是非、听党话,齐奋进、跟党走”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理的方法,为瓦窑村的村民讲解党和国家利民惠民政策、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等内容,在场的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不断。

遂宁艺宁妇女儿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邀请了来自瓦窑村的贫困户走上台去,和父老乡亲们一起分享这几年自己家的变化以及感悟。他们用着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故事,真挚感人。这种贫困群众讲脱贫故事的形式,不仅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能让广大群众更直观的感受到实施脱贫攻坚前后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党的政策的阳光雨露,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只要跟党走,努力干,好好干,我们的生活就能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一位村民激动地说到。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瓦窑村的村民们更深刻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切体会到党对农民的深切关怀,以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如期全面实现小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