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储蓄力度大幅提升 目前你每月储蓄多少钱呢?

来源:股城网 | 2021-10-28 09:50:30 |

为提升养老保障,助力共同富裕,近年来我国养老金第三支柱的建设加速发展。现如今年轻一代养老储蓄力度大幅提升,而且储蓄率创三年来新高,而储蓄率的提升受到多个原因的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年轻一代储蓄率创新高

据悉,现在年轻人存钱的意识正在加强,但仍然缺乏合理而充分的投资。富达国际和蚂蚁财富平台今日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养老前景调查报告》,在报告中显示,年轻一代每月的储蓄比例从2020年的20%跳升到今年的25%,每月储蓄金额达到平均1624元。

值得注意的是,年轻一代每月储蓄比例正在上升,养老储备日渐受到中国年轻一代(18至34岁)的重视,储蓄率创下2018年以来的新高。而年轻一代储蓄率上升的原因是去年以来,疫情余波未平,76%的年轻一代表示计划增加应急储备。目前,你每月储蓄多少钱呢?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