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该如何购买?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1-11-11 09:49:50 |

不少人手中的钱,放在手里贬值,投资的话又担心会亏损,掉入了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怪圈里面。因此,分批买入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基金如何分批买入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一、根据估值考虑。通过估值,投资者可以迅速判断出基金所处的状态。当市盈率指标处于历史估值的30%分位的时候,可以布局入场。当市盈率高于70%分位的时候,已经进入了高估值区域,这时候投资的风险会增加,可以考虑减仓或者卖出。

二、通过涨跌幅判断。我们可以通过指数的涨跌幅判断买卖的点位。一个好的买点,往往出现在指数波动前后。一般来说,如果指数的波动相比于之前跌幅达到20%,是比较好的入场机会。注意:这是大概率的情况,并不代表一定。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