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恒大等地产公司纷纷“转行”意味着什么呢?

来源:股城网 | 2021-11-16 10:38:01 |

近日,一则关于绿地控股(600606。SH)公司所属行业类别已由“房地产业”变更为“土木工程建筑业”的报道引起外界关注。大家都很好奇,绿地、恒大等地产公司纷纷“转行”意味着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监管越来越严格,多家房地产公司纷纷选择“逃离”房地产行业,这意味房地产行业已经失去了昔日躺着赚钱的黄金时代。因此,在房地产行业面临着波诡云谲局面的时候,寻求多元化发展抑或直接转型俨然成为地产公司的一股潮流。

从目前公开信息发现,目前各大地产公司多元化的方向也是五花八门。除了基建行业,热门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是转型的一大热门;此外,还有公司直接剥离地产业务,跨界医美等新兴赛道。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