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互娱1.1亿被执行人案成终本案件

来源:新浪科技 | 2020-03-23 16:35:35 |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熊猫互娱的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终本案件1项,终本日期为2020年3月19日,立案日期为2020年1月2日,执行标的为110509889,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所谓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主要是指对确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法院将暂时终结执行程序并做结案处理,待发现财产后继续恢复执行的一项制度。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约为1.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龙飞,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王思聪为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40.07%。

此前,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被限制高消费,名下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且名下多家公司股权被冻结。2019年12月24日,王思聪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均已撤回,该院对其发布的三条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