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额本息最佳还款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还贷才是最划算呢?

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 | 2020-07-03 09:55:57 |

等额本息最.佳还款时间?怎么还贷最划算呢?

等额本息是指月还款额是固定的(包括利息和本金),但本金占月还款额的比例逐月增加,利息占比逐月减少。

其主要特点是在贷款期间,每月还贷金额是固定的。适用于工薪族,收入稳定。房贷既可以承担,又可以保证它不会影响生活。

等额本息最.佳还款时间:

当等额本息还款时,剩余本金产生的利息将与剩余本金(贷款余额)一起累积,也就是说,未付的利息也将一起累积,在偿还的最.大比例就是利息。

怎么还贷最划算呢?

如果我们想赚更少的钱,那么我们必须找到降低利息的计算方法,而等额本息是首先偿还利息,然后偿还本金。整个贷款的前半部分基本上是利息占比最.大的,而后半部分则是本金占比最.大的。因此,只要我们提前还款1/2,就可以有效降低利息。当还款期超过1/2时,我们不需要提前还款,因为此时你的利息基本已经还清,只存了本金,此时提前还款没有任何意义。

从理论上讲,提前还等额本息的时间只要1/2就比较划算,但有些贷款可能不支持提前还本以降低利息,甚至有些贷款会对提前还款收取违约金。

等额本息最.佳还款时间?怎么还贷最划算呢?

上文就是的全文介绍了,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房产超市网。

编辑推荐:

房子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品”,年轻人开始逃避买房,房价是怎么涨起来的呢?

有人说,18层和4层不能买不吉.利!这么说的话,哪层都不能住了,只能睡马路了!

120万的房子要缴多少税费?买房税费什么时候交?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