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周斐波拉契周期变盘节点

来源:研究说财经 | 2020-12-03 09:41:54 |

上证指数:

回顾我分别在11月5日和11月14日的两次趋势走向判断,如下图所示。

从目前实际的走势来看,在两次的趋势预测中的细节存在一些问题。

(1)11月5日判断的走势中,实际走势未对3286点完成回补,实际走势探底到3291点后结束探底开启向上回升的过程。

(2)在11月4日的判断中,判断下周初的反弹高度有限,在3350点位置处止步。实际本周的走势超过3350点,最高点到达3380点位置。

出现以上的偏差的原因在于:

(1)做预测预估的趋势判断不可能百分百的吻合。

(2)本周的上证指数在白酒,保险,银行,周期类等权重股轮番护盘稳指数,导致上证指数以小阳线连续碎步向上。

实际中的中小创场内多数个股已经将3286点的缺口在本周回调完全补完,很多题材类指数和个股已经回到3250点附近的位置水平。

下周是自进入3174点上方周线横盘的第21周,第21周是斐波拉契数列的重要变盘时间节点。(斐波拉契数列1.3.5.8.21)

下周周初就能见到明显的巨震变盘,选择年末最后一个月的大方向。

按照上证指数表面上的技术面来看,是会向上依托下方均线向上完成新高3458点的突破。

按照场内实际个股的情况来看,年末最后一个月是形成一个横盘区。不会再有新高行情出现。

下周初就能看出大方向的答案,老股先在11月21日周末提前做一个大趋势的框架预估,大家可以看看做到对后市心中有数。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