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300223.SZ):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来源: 格隆汇 | 2021-01-12 09:01:08 |

12 月 15日,北京君正(300223,股吧)(300223.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更换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永中和”)。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聘请的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连续11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考虑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审计的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公司拟改聘信永中和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信永中和是首批获得证券执业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从事过大量各类证券服务业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具有较强的投资者保护能力。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行业标准和公司审计的实际工作情况确定具体审计费用。

公司已就更换审计机构事项与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事先沟通,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事项确认无异议。公司对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良好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