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的大女儿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情况是这样的

来源:乐观山哥 | 2021-04-12 09:46:27 |

任正非的大女儿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网上搜索了解的情况是这样的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频繁上各大台的热点榜,三哥在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想知道的是:任正非这么牛的人,女儿为什么没有跟着自己姓呢?在中国现阶段的社会现状来说:不正常啊。于是我去网上找了一下这方面的资料,了解了大概的情况后我就觉得这样不奇怪了。主要有这几点原因

1.任正非虽然是退伍转业的团级干部,但是她老婆 孟军是南油集团的高管,特别是他的岳父是一个省的副省长,岳父的上一级领导还给国家领导人当过秘书,对比起来其实也没有多大的优势和话语权。整体来看,华为现在的一些成就肯定和这些后台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的。这个事情让我想起了“”辞职251“”的事情,在处理政商关系方面应该是任正非和华为公司比较擅长的领域。

三哥猜测也许是因为华为公司和他的领导人任正非的背景和国内良好的政商关系,美国才会有那个“实体清单”,我们生活在国内的人,如果不是很感兴趣都不会去了解到这样的一个背景,现在像三哥这样的普通人都知道这样的一个事情,那美国国那边的政客本来对中国的不了解,就天然的害怕我们中国的崛起,华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又是通信领域,他们自然会联想到安全方面,这样的话感觉有点和情理 了。

2.任正非是入赘女婿,1944年出生的任正非在他结婚那个时间的入赘女婿是什么样子的,我们现在的人可能难以想象,我自己家里的大伯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大伯家现在有四个儿女都是随女方的姓名,在那个时候还没有什么计划生育的事情,孟晚舟是他们的大女儿,在这样的情况下随母其实很正常。

3.任正非的儿子叫任,他是有两次婚姻的,第一次婚姻有一儿一女,分别是孟晚舟和孟,孟晚舟的名字听说是她自己16岁的时候自己改的,而唯一的儿子孟【任】的名字也是后来改的,刚开始是谁母姓,也许是华为做大了,考虑到传承的问题。

我了解了一圈下来,发现很多事情其实在一开始就埋下了种子,真正能成大事的人还真要不拘小节才行,姓名这些事情没有那么绝对,真正要有个好名声的方式还是自己做的更大更强,这样才会让后人记得。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