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所谓的老师,必定是有所图的

来源:九号船长 | 2021-04-13 09:21:09 |

恰逢周末,股市不开门,今天就和大伙聊聊关于股市中所谓的“老师”。相信很多股民朋友都遇到过各种各样的老师,开始之前,想跟大家表明一个观点:股市绝对没有老师!

股市是和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一谈到经济利益,我们都显得格外谨慎,但很多股民任然防不胜防,中了“老师老师的圈套。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这些所谓的老师,他们又不是做慈善的,如果不是利益相关,凭啥教你?凭啥带你一起赚钱?如果你有稳赚不赔的门道,你会给别人说吗?就算你会说,顶多也是给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说说。这样也就想通了,所谓的老师,必定是有所图的。

这些老师,特别喜欢“猎杀”新股民,很多新股民入市不久,经验不足,很容易上当受骗。或者在亏损后不知所措,胡乱地抓救命稻草;抑或是想不劳而获,一本万利的赌博心态,这些人,很可能会被老师骗得血本无归。再次重申,股市没有老师,一个也没有!

当然,会有人质疑说:这么说来船长你也是骗子啊!先不去做判断,咱们看看这些骗子老师的伎俩自会有分晓。

第一种骗子,就是先把自己伪装成大神,到处找股民,说是可以推荐好票,亏了他负责,赚了五五分成。这种类型的骗子在某涯、某吧太常见了,咱用脚趾头想想,天底下有这种只赚不赔的好事吗?他有这么大的把握,为啥不自己做,为啥平白无故地要分五成利润给你?前不久,我专门戏弄过一个骗子,我用我的人格保证,这绝对是一个真实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这个老师是怎么找到我的,当时加我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出他是个骗子,闲得无聊,我倒是想看看他到底能搞个啥,于是就陪他玩玩。老师问我最近收益咋样,我说亏了十多个点,当时我手上主要持有中兴通讯,那个时候5G和半导体正式热点,而且进入了上升通道。老师说中兴不是当下热门,让我跟着他操作,赚了分五成收益给他作为报酬。我故意调戏他,说:“这个报酬有点高啊,亏了咋办?”他承诺亏了他给我补贴,我就假装答应了他。

第二天开盘,他让我卖掉所有的中兴,让我追士兰微,因为士兰微头天涨停了。我骗他说已经卖掉了中兴,按照他说的价格买入了士兰微,为了验证我说的是真话,还让我截图给他。不幸的是,骗子找到了我这个做设计起家的股市花头,P张图给他也就分分钟的事情,当然我还是继续持有我的中兴通讯。第二天士兰微跌了两三个点,我假装问老师怎么办,他说没关系,正常回调,然后第三天,5G和半导体板块集体爆发,我记得整个板块都涨了6%左右,士兰微真的涨停了,当然,我的中兴通讯基本也是涨停的边缘。这时候,老师跳出来了,让我在涨停价卖出士兰微,要知道士兰微涨停时并没有明显的放量,老师让我卖出的原因可想而知,他想在我身上兑现利润了。果不其然,一会儿他就来问我要分成了。我转了1分钱的红包给他,他给我发来问号,我说先测试下能否收到,然后又发了个一分钱的红包给他,他知道我在玩儿他了,直接拉黑了我。

这样的“水货”老师,完全就是奔着你的钱去的,相信我,一旦你的票出现亏损,他会让你死拿,不涨不让你卖。如果出现巨额亏损,斩仓后找他要补贴,瞬间拉黑你。这些人是怎么找到我们的呢?要么就是一些论坛,你留下了自己的信息,要么就是某些选票软件,或者股票评测软件,一旦留下自己的信息,他们就能找到你了。不要相信什么软件能让你赚钱,如果真有这样的软件,发明这个软件的人,早就成了亿万富豪了,他还会告诉你?放着这么好的软件不用来挣软件版权费?

第二种骗子,是为某些机构服务的,他们经常发布一些若有若无的信息,混淆视听,忽悠散户去给主力接盘,这类“老师”非常可恶,平时就带学生做一些不上不下的票,赚能小赚,亏也亏不了啥。在一些关键的时候,让大家去接盘,掩护主力撤退,被套后就归结于大环境不好,运气欠佳等等,散户只能忍痛割肉。

第三类骗子,实际上也不完全算骗子,他们分析个股,分析大盘目的是给自己赚取收益,标准的股评“专家”,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推产品,接广告等等,这类人很多都非常年轻,实际经验很少,甚至根本就不做股票。他们时常说些模棱两可的话,到处翻操别人的分析,经常出现前后的分析相互矛盾,不能自圆其说的情况,他们有个优点,就是会说!

最后,我们回到之前的话题,船长你也是骗子吗?实话实说,我也不是什么慈善家,更称不上什么老师,我也就是一个股市老滑头,一个将做股票作为终身事业的老滑头。当然,股票只是我的副业,我股市所有的钱都是闲钱,之所以会给大家分享技术和分享大盘,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长期以来,我每天都会做个大盘总结,就算不分享出来自己也会写,分享给大家仅是举手之劳,如果有幸能帮助一些股民朋友,那也是功德一件。二是顺便做个自媒体,要是能成个大V也是个好事,当然这也是随缘,并不强求。毕竟我是将股票作为终身事业在做,或许我哪天老得不能动了,丧失了劳动力,但我依然能在股市赚钱,仅此而已!

最近甚至有粉丝向我反映有人冒名给他推票,船长在这里申明,我没有为任何利益方做事,也没有任何的小群,更不会找任何人推票甚至收取费用。股票仅仅是个人爱好,船长没有华丽的花言巧语,只讲最简单实用的技巧和真话。最后提醒大家,所有的经验都是别人的,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取长补短,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行!欢迎喜欢听真话的朋友继续关注!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