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胖球数据?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来源:股城网 | 2021-11-01 09:39:59 |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朝阳警方依法抓获了一个叫胖球数据的互联网公司。随后,知名主播李佳琦及薇娅躺枪。不少人好奇,胖球数据是什么意思?被抓出了什么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悉,胖球数据隶属于北京七彩焕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主播与商家直播带货的对接与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监测主播的各项数据,包括历史的每场每单品的数据、同行店铺与主播合作的数据、短视频带货数据、带货主播的粉丝用户画像、异常主播数据等。能让商家看数据少走弯路,一手掌握主播情况;让主播了解同行主播的带货动态。

近日,由于涉嫌用爬虫窃取直播相关数据,王某漪、杨某宁和杨某为核心的团伙23人全部抓获,胖球数据网站出现卡顿、无法使用情况,网站提示“后端服务器出现故障,请联系管理员处理”。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