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KP因质量问题被罚

来源:股城网 | 2021-11-02 11:42:08 |

北京SKP是北京华联集团投资建设的高端时尚百货旗舰店,自开业以来,北京SKP被消费者和新闻媒体誉为“中国高端商场的示范性样本”。在今年9月份,北京SKP因为违法多收商户电费被罚437万元。现在北京SKP因质量问题被罚1.6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因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三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北京SKP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6296元,没收违法所得1765.2元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3月28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法定代表人为吉小安。其中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40%。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