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创始人谈新疆棉事件 详细情况一起

来源:股城网 | 2021-12-30 16:33:15 |

优衣库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在今年3月,H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引发众怒,背后还是很多外国品牌,其中也包括优衣库。近日,优衣库创始人谈新疆棉事件,柳井正说了什么?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现在中美关系紧张,美国以各种理由打压中国企业。关于西方炮制的所谓“新疆强迫劳动”及新疆棉遭受抹黑与抵制事件,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表示,该问题本身带有政治色彩,优衣库不会在美国和中国质检“选边站”,保持中立态度,表明不会玩这种游戏。

资料显示,柳井正,1949年2月7日,出生于日本山口县宇部市中央町,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系。现为日本迅销有限公司主席、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21年4月,2021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发布,柳井正及家族以441亿美元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31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