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退货退款的时候 信用卡退款多久到账?

来源:股城网 | 2022-02-24 15:53:24 |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时使用信用卡消费,如果对商品不满意,就会选择退货退款。那么信用卡退款多久到账?退款退到哪里?

据了解,信用卡退款一般在3个工作日到账,不同的退款方式,具体到达时间也不同。比如POS机上信用卡退款,一般退款时间在3天左右。在线支付产生退钱,那么退钱到账時间为1-2天。如果是购物退货退款,那么务必是商家接到货品后才退钱,此刻退钱的时长大概是7天左右。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退款方式推断以下退款到达时间,具体到达时间以收到短信提示为准。

银行对账单早已结清,发生了退钱,退款资产会退还到银行信用卡账号中。这笔钱可以用来偿还信用卡欠款,也可以用来刷卡、取现、转账。现金存在于信用卡账户中,会变成溢付,部分银行需要支付手续费才能提取溢付,这样溢付用于还款和刷卡会更划算。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