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花呗分期还款后 想提前还款该怎么做呢?

来源:股城网 | 2022-03-07 11:19:56 |

如今越来越多的热都喜欢使用花呗了,很多用户在使用花呗分期还款后,后期资金可能比较充裕,想提前还款,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提前还款过,那么花呗分期了可以提前还吗?有以下两种情况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花呗账单分期付款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清下个月未支付的账单手续费,不会有减免。提前还清所有后续月份的账单,所有未支付的手续费全部免除。花呗分期提前还款也分为提前部分还款和提前全部结算两种,一般提前部分还款,用户不会得到任何分期付款费减免,但提前全部结算,用户分期付款费只收取结算地点。

如果用户想提前部分还款,只需在支付宝进入华北页面,然后进入自己的花呗账单页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还款账单和下一个还款账单,点击进入相应的账单,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提前还款按钮,点击按步骤提前还款。

如果用户想提前结清分期付款,需要进入支付宝客服页面,然后在对话框中输入提前结算并发送,系统会自动提前将分期付款入口发送给用户,用户可以按照流程还款结清所有分期付款。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