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突然被关闭的原因是什么呢?你知道吗?

来源:股城网 | 2022-03-10 11:43:17 |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提供的贷产品,最高借款额度20万元,目前仅向白名单用户开放。不过,经常有用户表示自己开通微粒贷后,前段时间还可以看到入口,但是过了几个月去看竟然被关闭了,那么为什么微粒贷突然被关闭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个人征信不好

对于个人征信不良的用户来说,微粒贷的额度是会随之减少的。微粒贷的授信额度是根据个人信用状况进行评估的,信用额度也会随着信用记录的变化而变化。

2、名下信用卡太多

用户名下申请的信用卡太多在无形之中会给自己贷款的记录,对征信是极其不好的。也就是说,用户名下的信用卡太多,不利于小微粒贷的使用的。

3、申请之后未使用

在成功申请到微粒贷之后,如果用户不经常使用微粒贷的话,之前被授予的额度是会被收回的,而且成功开通的微粒贷也是会被关闭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