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该如何吸引年轻人呢?董明珠建议领导不能光催员工多干活

来源:股城网 | 2022-03-11 14:15:02 |

公开简介显示,董明珠是上市公司格力电器现任董事长。据媒体报道,针对“近年来,年轻人对职业的选择发生了很大变化,企业该如何吸引年轻人?”问题,董明珠建议领导不能光催员工多干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董明珠说,企业的领导天天说:“你快干活,拼命干活”,员工想着的是“你多发点钱”。如果这两方换位思考就好了,企业家想着给员工多发工资,员工想着多为企业做贡献,这就非常好。

据悉,董明珠,女,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企业家,先后毕业于安徽芜湖干部教育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8级、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一路晋升为董事长。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