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贷款是有期限和年龄限制的 你知道哪些银行房贷能到70岁呢?

来源:股城网 | 2022-03-15 14:29:27 |

在银行贷款的人都知道,银行贷款是有一定的期限的,而且还有一个年龄限制,很多人对银行贷款都是不怎么了解,不知道银行的最多可以贷款多少年,那么哪些银行房贷能到70岁?这个银行是首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目前,已知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抵押贷款申请年龄提高到70岁,即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岁;例如,贷款人50岁,最长20年,现在最长25年,60岁,最长10年,现在最长15年,所以还没贷款的,赶紧去办理了。

2018年4月20日,工行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岁延长至70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调整相关抵押贷款政策是为了适应中国人口发展趋势,满足不同年龄段特别是中年以上居民的住房自住和改善需求,减轻经济压力。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