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借贷平台比较靠谱?推荐5个良心借贷平台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2-03-28 11:32:37 |

申请借贷的话,要选靠谱的平台,不然很容易被坑的。有些人不知道平台是高利贷和套路贷,不仅被收了砍头息,还有高额的利息。所以一定要注意。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借贷平台比较靠谱呢?小编给大家推荐5个良心借贷平台。

1、蚂蚁借呗。支付宝的贷款业务称之为蚂蚁借呗,用户不需要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最短3秒就能完成放贷。该服务位于“芝麻信用”中的“信用生活”中。

2、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3、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最高2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利率最低可至0.029%,可以随借随还。该口子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550。

4、平安易贷。平安易贷是平安银行推出的手机借款产品,面向工薪族、有房人士、有车人士、企业主等,额度5000-10万。如果你资质条件好的话,额度还是挺高的。

5、闪电借款。借款用户可以在“闪电借款”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来实现个人快捷的融资需要。最高额度1万,60秒到账,闪电借款。放款速度的确很快,利率也不高,还是不错的。

申请贷款,最主要是正规靠谱,然后考虑利率,接着才是放款时间。上述五个借贷业务,都是正规靠谱的,而且利率不高,是比较有良心的。如果你有资金需求,可以在这些平台尝试申请。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