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巨量百应?巨量百应和巨量千川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知乎网 | 2022-05-07 16:03:52 |

巨量千川、巨量引擎是现在头条系主流推广的两个后台 ,那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

可以同时推广吗?还是说哪个更优于哪个?今天厚昌网络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个平台有什么区别。

我们先来看看巨量千川的发展流程。

4月8日千川正式上线

4月20 DOU+完全关闭,存量转入小店随心推

6月起 巨量引擎后台鲁班不可新开、关闭商品推广入

7月起,小店随心推、鲁班、抖音号推广、电商店铺,正式迁移至巨量千川

巨量千川将抖音店铺、抖音账号和巨量千川账号全部打通,实现了一店一号一千川。通过一键开户和便捷管理,成为“商品管理-流量获取-交易达成”的一体化营销闭环

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付费广告的总称,现有的转化方式有。销售线索收集、应用推广、门店推广、抖音号推广、头条文章推广、产品目录推广、电商店铺推广、商品推广八大推广目的,通过选择不同的推广目的,广告主可以实现线上转化、线下转化、互动转化以及商品转化等。

但21年7月起,电商店铺推广、抖音号推广、直播电商推广,全归入巨量千川的旗下。

巨量千川是以抖音小店、直播电商(feed流)、小店随心推等并合到一起,主做抖音兴趣电商平台,以客户直接付费下单为主要推广方式。

而巨量引擎则是以销售线索收集、应用推广、门店推广、头条文章推广、产品目录推广等为主,主要是为了获取下载、线索等为主要方向的推广方式。

这两个哪个更适合位呢?

则要看大家的产品是什么,如果您在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平台,有自己的产品,想要在抖音上快速的售卖自己的产品,可以选择巨量千川投放自己的产品广告。如果也是抖音达人,想要带货,想要转化 ,也可以选择巨量千川来投放自己的直播间广告。

如果您需要后期转化的产品,比如教育、机械、会计培训等行业,可以选择巨量引擎来投放自己的广告,获取线索从而达到后期的转化。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