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快捷支付?取消快捷支付的后果是什么呢?

来源:跑酷财经网 | 2022-08-03 14:54:55 |

如何取消快捷支付?

如果要取消快捷支付绑定,不同平台的操作方式可能略有差异,但逻辑都是一样的。现提供几个常用平台给大家示范一下:

1、取消支付宝快捷支付:登录支付宝账户,进入右下角“我的”-“银行卡”-点击需要解绑的银行卡-点击“其他”-点击“管理”-点击“解除绑定”-点击“确定解除绑定”-输入密支付密码完成解绑。

2、取消微信快捷支付:登录微信账户,进入“我”-“支付”-“钱包”-“银行卡”-点击需要解绑的银行卡-点击右上角三个小点-点击“解除绑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解绑。

3、取消京东快捷支付:登录京东账户点击“我的”-点击“设置”-点击“支付设置”-点击“我的银行卡”-点击需取消快捷支付的银行卡-点击“删除”-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解绑。

取消快捷支付的后果是什么呢?

比如支付宝此前可以从绑定的银行卡中直接扣款进行快捷支付,取消快捷支付后则需要在付款时跳转网银再进行支付,这个过程可能需要输入银行卡支付密码会,操作会稍许复杂。

由于绑定第三方的快捷支付,若第三方存在漏洞和不安全,则快捷支付也就无安全可言了。

总的来说,快捷支付是更便捷,取消快捷支付会更安全。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