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水滴筹在哪里申请呢?

来源:跑酷财经网 | 2022-08-22 17:13:20 |

水滴筹申请条件是什么?

【1】需要筹款的人必须是大病患者,并且是个人家庭条件困难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的;

【2】个人的征信状况良好,能够提供家庭经济条件的有关证明文件;

【3】对于个人的病情必须要提供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书以及费用清单文件

另外患者有医保也是可以发起水滴筹,因为医保新农合报销比例是40%另外有些药物是不能使用医保的。

申请水滴筹在哪里申请呢?

1.进入水滴筹公众号;

可以直接在微信的“通讯录”页面点击“公众号”,再在右上角点击进入“…”符号,选择“添加公众号”进入后,就可以直接搜索并添加“水滴筹”公众号了。

2.点击发起筹款;

在菜单栏找到“发起筹款”,点击进入。

3.填写基本信息;

填写好筹款的基本信息,比如为谁筹款、患者所罹患的疾病,再点击“下一步”。

4.填写求助说明;

填写求助说明,一定要填写真实情况。

5.上传医疗证明;

根据页面要求上传医院出具的医疗证明,比如说疾病诊断书、病危通知单之类的材料,然后点击“下一步”。

6.填写经济状况;

按照页面要求填写患者以及患者家庭经济的真实情况。

7.分享求助链接。

将填写好的水滴筹筹款求助链接发布到各大平台,寻求帮助即可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