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车辆保险到期?如何通过车牌查询交强险?

来源:跑酷财经网 | 2022-08-30 16:22:20 |

怎么查询车辆保险到期?

有五种方法可以查询你的汽车保险是否已经过期。

1、看保单,保险公司会在我们投保后给我们一张保单,上面有投保时间,如果找不到当前的保单,也可以查一下以前,向后推一年就可以了,时间大多相差一年。

2、我们可以看张贴在挡风玻璃上的交强险标志,一般来说,交通保险和商业保险是同步的。

3、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查,但需要提供车架号和发动机号。

4、柜台查询,可以带驾驶证、行驶证到车管所或行政大厅或保险公司柜台当面查询。

5、在线查询,可以下载保险公司的手机APP在车险或PC端官网,输入自己的车险信息即可查询。

如何通过车牌查询交强险?

如果用户不知道投保的保险公司,在用牌照查保险时,需要前往车管所或通过交警进行查询。如果用户知道投保的保险公司,还可以通过投保保险公司的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柜台等渠道进行查询。此时,用户还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