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投资理财有哪几种?有风险吗?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09-19 15:42:28 |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几种?

小额投资方式有:做基金定投、购买每月缴纳的保险,如教育或养老金等、购买固定期限的债券基金。当然如果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高,还可以去做可转债、购买基金或购买价格比较低的股票。

做可转债的时候可以空户申购新的,一般一千元就可以了,而购买股价低的股票,有些甚至只要几百元就可以操作,因此投资的方式都比较多,主要是投资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小额理财投资有风险吗?

小额理财投资是有风险的,因为只要是理财都是会有风险的,不管是大额理财还是小额理财都是一样的,只是说小额理财对比大额理财的风险要小一点。

比如说:假设某个投资者购买了100元股票基金,基金一年跌了20%,那么就是亏损了20元,这个是小额理财亏损的,但如果大额理财,资金比较多的话,假设投资者买的是10000元股票型基金,基金一年跌了20%,那么亏损的是2000元,亏损的力度是很大的,由此可见小额理财投资风险对比大额的是要小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