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保险安全可靠?新车买什么保险合适?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09-28 14:33:33 |

买什么保险安全可靠?

可以考虑买以下保险会比较安全可靠:

1.基本社保:包括城镇职工社保、城乡居民社保,有国家福利性质,是最基本的保障;

2.重疾险:比如终身重疾险、返还型重疾险以及其他的重疾险,都比较安全可靠;

3.百万医疗险:可以考虑买可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保证续保期间,无论被保险人是否有出险、产品是否停售,都可以无条件续保;

4.小额医疗险:主要可以用来应对小病风险;

5.意外险:主要可保意外身故或伤残、意外医疗,大多不需要健康告知,即便需要健康告知,也较为宽松;

6.定期寿险:价格较为便宜,主要以人的生存和死亡作为保险金给付条件;

7.增额终身寿险:保额会随着固定利率逐年增长,现金价值也会随着保额的增长而增长;

8.分红险:每年都有分红,只是分红无法确定;

9.万能险:保险金可以放入账户进行复利增息;

10.年金险:被保险人平安生存至年金领取年纪,则可以开始领取年金。

事实上,只要是在正规保险公司购买的保险,都是安全可靠的,毕竟保险公司的破产可能性很低,即便不幸破产,银保监会也会指定其他的保险公司接收业务,避免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的相关权益受到损失。

新车买什么保险合适吗?

新车买的保险有交强险、不计免赔、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

1、交强险是强制保险,所有车辆必须要买的,万一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险公司只赔给被撞的一方,也就是说赔款的条件是局限的,但是,如果不买交强险的话,车子就不能年检就无法上路行驶。

2、第三者责任险,三者险是能为交强险所超出不能理赔的部分进行赔偿,万一发生了事故,也可以得到比较合理的赔偿金额。

3、车损险,对于新车来说,这是理赔范围最广的一个必要险种,无论车子受到了碰撞、泡水等损害,都可以获得理赔,具体如何理赔,需要根据事件的缘由、损失等诸多条件来判定。

4、划痕险,是一个单独的附加险,新车单方责任出现划痕,可以赔偿修车费用。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