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率会影响信用卡和贷款 那如何才能降低负债率呢?

来源:股城网 | 2022-01-13 16:18:36 |

负债率不仅会影响信用卡,还会影响贷款。很多人因为负债率高而拒绝贷款。很多金融贷款产品不看负债,但是如果你的负债率高,没有人能帮到你。

有什么办法降低信用卡负债率

1、提前还款

更直接的方法是提前还款。适合手头有资金调动的朋友。他们可以在账单日出账前提前还清欠款,这个月你的信用报告负债水平会降低。

2、注销不常用的卡

此外,不常用的信用卡也可以取消。信用卡越多越好,因为信用报告会显示你在银行的每一笔债务,具体到每张信用卡的还款金额。如果信用报告显示债务过多,银行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如果你有很多不常用的信用卡,建议注销它们。

3、申请分期

如果想降低信用卡负债率,你也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后,具体到每月账单,只需要偿还本金+手续费,信用报告中显示的债务不是账单总额,真实债务将被隐藏。如果一张信用卡的负债太高,提前申请分期付款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4、先申卡后贷款

为了控制坏账率,一些银行在审核信用卡时,如果发现信用报告在半年内被贷款公司查了三次以上,就会拒绝下卡。所以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不要去贷款,不管是什么样的贷款。手头紧的朋友建议等申请结果出来再贷款。

信用卡负债率怎么计算

信用卡负债率主要与信用卡固定金额和已用金额有关,公式表示:信用卡负债率=信用卡已用额度/信用卡固定额度。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