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出现积极变化 房价稳定发展

来源:股城网 | 2022-03-15 14:39:07 |

关于房地产的走势一直都是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最近统计局表示:房地产下行态势已得到缓减,目前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并且房价稳定发展。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傅在15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去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房地产市场出现一定下行。但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随着地价、房价和预期的持续企稳,房地产市场出现了积极的变化。

付凌晖表示,房地产的下滑趋势已经有所减缓。从房价指数来看,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虽然下降,但降幅正在收窄。《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到,要深入推进住房不炒,坚持促进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稳,构建房地产发展长效机制,加快房地产“租购并举”发展,进一步满足商品房市场正常需求。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还是有基础和条件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