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车贷会查夫妻的征信吗?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2-03-28 11:35:45 |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不过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买车,主要还是因为缓解经济压力。有网友询问,申请车贷会查夫妻的征信吗?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婚后贷款买车是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车贷,所以在申请时,需要查询夫妻双方的征信。夫妻双方有任意一方征信不良,都无法通过车贷审核。在申请车贷前,确保夫妻双方征信良好,只要双方的征信符合要求,金融机构就会着重审核主贷人的个人信用资质条件。

申请车贷必须要满足条件,一是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是在当地有常住户口或固定住所;三是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四是个人信用良好,征信上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及准备好各种资料,不清楚的可以提前咨询经办银行的工作人员,以免办理时漏带了资料,导致白跑一趟。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