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能停几天?港股通的短暂停牌一般停多久呢?

来源:跑酷财经网 | 2022-06-10 17:03:16 |

停牌多久要看股票被停牌的原因,一般来说:

1、上交所连续三个交易日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则会被停牌一小时。

2、科创板和创业板股票新股上市前五个交易日、北交所新股上市首日:首次上涨较开盘价上涨至30%、60%时,各停牌10分钟。

3、主板风险警示板的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累计偏离值达±15%至少停牌1个交易日,有些可能会停牌5个交易日。

4、被ST或被*ST、摘星摘帽一般只停牌1天。

5、重组停牌或停牌自查的股票没有时间规定,一般要看上市公司的公告。

港股通的短暂停牌一般停多久呢?

港股短暂停牌最长不得超过2个交易日。上市公司就短暂停牌做出适当的公告后,可申请复牌,否则有除牌风险。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