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长期不赎回有什么危害?基金赎回时间技巧有哪些呢?

来源:青年财富网 | 2022-07-18 17:20:22 |

基金长期不赎回有什么危害?

1、如果是一次性购买的基金,长期持有不赎回那么投资者基金账户的收益率就会和基金是一样的,如果选中了一只好的基金,不赎回可能累计收益有很多。而如果选中了一只差的基金,则可能以前赚的都会亏损,这样要结合行情分析。

2、如果是定投的基金,长期不赎回则基数会越来越多,基金的持仓成本会不断平均,赚钱的概率更大。

不过,基金长期投资并不是等于一直持有,而是要在合适的价格止盈或止损。

基金赎回时间技巧有哪些呢?

1、基金达到预期收益后可以赎回。

2、如果股市行情还很好,则可以再持有一段时间,当大盘见顶后再赎回。

3、看基金的估值,在估值大涨的时候三点前赎回,三点后的委托单按照次日的价格计算了,次日不一定会大涨。

4、基金净值如果突然暴涨,可能是该基金发生了巨额赎回,可在大涨后缓慢赎回。

5、指数型基金可以看基金的估值是否处于高估区,如果被高估则赎回。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