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利息高呢?2022余额宝存款安全吗?

来源:国际商报 | 2022-08-03 15:20:13 |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利息高呢?

余额宝跟微信理财通哪个收益更高和赚钱多是要看情况的,微信理财通是属于一个理财平台,里面是有多种理财的,并且理财的风险和收益都是会有差别的,有的理财风险高,有的理财风险低,这些都是需要投资者去进行判断的。

而余额宝主要是对接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是很小的,收益比较的稳定,灵活性也比较的好,长期持有赚钱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亏损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

如果投资者在理财通里面买的是高风险的理财,如果理财行情比较好的情况下,那对比余额宝来说,肯定是理财通赚的收益高,赚钱多,如果理财行情比较差的情况下,出现了负收益,那对比余额宝来说,肯定是余额宝收益高,赚钱多。

因为理财是有风险的,并且是风险是属于未知的,是很难判断的,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如果不能承受其风险,就选择风险小的理财。

2022余额宝存款安全吗?

余额宝相对来说是安全的,蚂蚁金服官方也表示,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经支付宝核实用户的资金确实存在被盗情况并且无法追回,那么支付宝会做出赔偿。基本上还是安全的。因为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类似于银行之间的拆解,所以不会有什么风险。不同于其他的股票型或者混合型的基金,它们是与股票市场挂钩的,所以收益风险成正比。货币型基金基本上没什么风险,所以还是安全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