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年报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股票年报前后对股票影响有哪些?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09-28 14:52:57 |

股票年报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股票年报一般在次年的1月份公布,年报是上市公司一年的经营状况,年报可以作为投资的参考指标。

业绩是影响股票涨跌其中一个因素,短期会对股票产生影响,当年报大幅盈利时,股票上涨的概率较大,说明上市公司赚钱效应较好,当半年报发生亏损时,股票下跌的概率较大,说明上市公司赚钱效应不好。

股票年报前后对股票影响有哪些?

如果年报亏损,对上市公司来说是一个利空消息,因此短期内股价可能会下跌。主要原因是:年报亏损,表示这家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不行,因此会造成二级市场对该公司的担忧,很多投资者就会选择抛售股票。

如果年报显示净利润同比上涨,则是一个利好消息,会刺激资金不断买入,有利于股价上涨,但同时要注意资金借机出货。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