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贷款服务 蚂蚁借呗还款日期能自己设置吗?

来源:股城网 | 2022-03-15 15:07:52 |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不需要用户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只需凭借芝麻信用分就可以开通借款了,借款额度最高达到30万元。但是有些用户想修改还款日期,那么,借呗还款日期能自己设置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下。

根据平台相关规定来看,借呗还款日是不能自己修改的,还款日为第一笔借款的日期,因此还款日等于首次申请日,这个还款日是固定不变的,且不支持自己修改。比如首次借款为2月10日,后续申请借款,默认还款日为每月10日,所以用户必须要按时还款。

值得注意的是,借呗的还款日虽然不能设置,但是借呗支持随时还款,用户不一定要在还款日当天还款。因此,用户想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呗上进行还款操作,而且是免手续费,不过有的用户可能会有0.5%的手续费,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