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意外保险有什么用呢?大都会人寿保险靠谱吗?

来源:跑酷财经网 | 2022-08-31 13:44:55 |

大都会意外保险有什么用呢?

人身意外保险,又称为意外伤害保险,也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一种保险。它具有短期性,灵活性、保费低的特点。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项目包括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和停工给付。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指的意外伤害的必须是人体的伤害,人身意外保险承保的风险是意外伤害。通常,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产品对意外伤害定义是:以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的伤害。

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内,因遭受非本意的,外来的,突然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身体蒙受伤害而残废或死亡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大都会人寿保险靠谱吗?

1、从保险公司上来看

大都会人寿是一家中外合资的保险公司,全称为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与2005年8月经银保监会批准成立,总部位于上海,是由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各持股50%,注册资本为27.2亿。

该公司主营业务包含人寿保险、健康险、意外伤害保险、年金险等。该公司的偿付能力也充足,符合银保监会的要求,是正规的保险公司。要知道在我国成立保险公司的门槛是很高的,并且还有“十大安全机制”。

2、从保险产品上来看

健康随心Ⅱ重疾险是大都会人寿的主打产品,该款产品是以寿险作为主险,提前给付疾病保险作为附加险的形式。涵盖105种重大疾病、45种轻症、30种中症、保费豁免等保障,还能附加恶性肿瘤额外赔付、重疾多次赔付等责任,投保灵活。最重要的是该产品重疾理赔后,轻症保障依旧有效,这在同类产品中是及其少见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