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余额查询怎么查?建设银行卡未激活怎么查询余额?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09-05 16:10:16 |

建设银行卡余额查询怎么查?

【1】柜台查询: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中国建设银行卡等,前往中国银行柜台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忙查询即可。

【2】电话查询:用户可以拨打建设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余额,或是用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发送到官方客服电话即可查询。

【3】微信查询: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微金融”的“账户/积分查询”即可。

【4】ATM机查询:将建行卡插入ATM机,输入密码登陆,选择明细/余额查询。

【5】官网查询: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官网,点击“账户查询”即可。

【6】手机查询:登录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在账号主页就显示了账户余额,而且还可以查看账单明细。

我们以手机查询为例,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流程。

【1】打开“中国建设银行”手机APP进入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菜单】图标,也就是三道横杠。

建设银行卡未激活怎么查询余额?

1.网点查询:带上银行卡去银行营业网点,到柜台交给工作人员就可查询到卡余额。

2.ATM查询:凡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以进行银行卡余额查询,只需插入卡,输入密码,根据目录选择查询服务即可。

3.电话查询: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按提示操作可查询到银行卡内余额。

4.网上银行查询:开通网上银行,登录相关银行官网,查询卡内余额。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