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的优先支付怎么关闭呢?关闭流程教程详解来喽!

来源:股城网 | 2022-03-17 11:36:53 |

支付宝花呗是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服务,成功开通花呗之后系统会给出贷款额度,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可以使用花呗支付,可在淘宝、天猫等平台支付的。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怎么取消花呗优先支付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现在取消花呗优先支付流程很简单的,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我的”按钮;然后点击“我的”页面右上角的设置,进入后即可看到“支付设置”,然后在点击“扣款顺序”,打开“自定义扣款顺序”即可更改付款顺序。

用户只要按照以上流程来操作,就可以将自己想要优先支付的渠道调到首位,那么即可在后续付款时,优选使用选择的渠道进行付款。总之,付款时就会按照重新排列的付款顺序(从上到下)来进行交易,只要排在花呗前面的付款账户里资金充足,自然就不会用到花呗额度来支付。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