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新股是否中签呢?散户新股中签技巧是什么呢?

来源:跑酷财经网 | 2022-06-13 16:18:58 |

如何查询新股是否中签呢?

1、在t +2日,投资者登录股票交易软件,看见其持仓中持有新股,则说明投资者中签了,反之,没有中签。

2、把配号与上市公司公布的中签号进行配对,如果配号在中签号的范围内,则投资者中签了,否则没有中签。

比如,投资者的起始配号为33035256,配号数为4,则33035256、33035257、33035258、33035259都为投资者的有效配号,如果上市公司公布的中签号最后四位数为5257,则投资者中签一个配号。

散户新股中签技巧是什么呢?

随着新股申购的资金不断增多,个人投资者打新股变得越来越困难,中签新股的概率大大降低。要想中签新股除了运气、资金以外,还要讲究一些技巧。

1、优先考虑冷门股

当同时出现两只以上新股同时上网发行时,首先应优先考虑冷门股。当然不是基本面欠佳个股,此举很可能会有出奇制胜的效果。正是因为冷门,常常会受到机构投资者和一般投资者的冷落,所以中签率往往较高,而且上市后的涨幅也许并不亚于同一天上网发行的热门股。

2、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

例如,本周一周二都有新股上网申购,由于大家一般都会把钱放在周一新股的申购上,而申购的资金必须要周五才能够回来,所以本周二的申购资金就有可能减少,相应的申购中签率就有可能提高。

3、全仓出击一只新股

例如,本周同时发行3只新股,那么,我们就选准一只全仓进行申购,以提高中签率。当然,为了提高新股申购的中签机会,投资者也可以将资金集中在一起结成“新股申购联盟”,联起手来申购新股。过去,很多券商都开展了这项业务。估计,今后只要是管理层默认,肯定又会重新搞起来。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