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身怀六甲是什么意思?股票双阴十字星代表什么?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09-05 16:21:44 |

股票身怀六甲是什么意思?

股票身怀六甲指的是k线的一种组合形态,意味着股价将会“转向”,一般分为见顶形态和见底形态。K线中身怀六甲是由两根k线图组成,第一根k线柱体比较长,第二根k线柱体则比较短,并且第一根k线图基本上完全包含住了第二根k线图,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女子怀孕了六个月的样子。两根k线为一阴一阳,所处的位置不同,所代表的含义也就不一样了。

股票双阴十字星代表什么?

双十字表示在此处,对市场看法分歧度较高,是反转信号;十字星是一种K线基本型态。十字星,是一种只有上下影线,没有实体的K线图。开盘价即是收盘价,表示在交易中,股价出现高于或低于开盘价成交,但收盘价与开盘价相等。其中:上影线越长,表示卖压越重。下影线越长,表示买盘旺盛。通常在股价高位或低位出现十字线,可称为转机线,意味着出现反转。判断时注意之点,注意其他变量的配合,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形:

1、从量能方面分析。出现十字星走势后,大盘能否上涨并演变成真正具有一定动力的强势行情,成交量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形成十字星前后,量能始终保持和放大的,十字星将会演化成阶段性底部形态;如果形成十字星走势时成交量不能持续放量的,显示增量资金多处于疑虑观望状态中,则将容易形成下降中继形态。

2、从成交密集区进行分析。成交密集区是行情走向的重要参照,以此可以判断出十字星所处的高低位置。所形成的十字星距离上档成交密集区的核心地带越近,越容易形成下降中继形态;所形成的十字星距离上档成交密集区的核心地带越远,则越容易形成阶段性底部形态。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