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出现废单原因是什么?能否解除呢?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2-01-19 14:16:48 |

1、场内废单不需要解除,系统会将所有股票或资金退回投资者账户,投资者无需取消订单,但可以在指定的价格和时间内再次下单。

2、场内废单是股市术语,表示委托是在交易时间内进行的,但委托无效。委托买卖股票,又称代理买卖股票,是专门从事经纪人或者从事个体经营经纪业务的凭证。证券公司接受股票投资者的委托买卖股票。

3、股票交易中出现废单有三个原因:首先是因为投资者委托挂单时的价格超出了当日该股的涨停价或跌停价;其次是因为投资者不在交易时间委托。股票的申购时间是股票交易日的早上9点30至下午15点,在非交易时间申购无效;最后是因为新开的股票账户,一般新开的股票账户当天只能购买深交所的股票,而不能购买上交所的股票,所以委托上交所的股票会显示废单。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