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现在进京需要隔离吗?出京返京最新规定通知来喽!

来源:股城网 | 2022-03-17 11:39:28 |

在本轮疫情中,北京也是出现了确诊病例,根据疫情数据显示,在昨日(16日)北京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对此,在疫情期间,进出北京有什么限制呢?而你知道3月进京需要隔离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出京返京最新规定通知。

面对国内疫情再次复发,北京也采取了相关防疫措施。根据最新出入规定,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通勤人员按照现有政策规定执行)。

与此同时,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须不进返京。最后提醒大家的是,在出发之前,一定了解清楚政策,避免耽误了行程。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