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心愿钱是两个人平分吗?蚂蚁星愿有风险吗?是否安全呢?

来源:游戏资讯网 | 2022-07-26 16:46:14 |

蚂蚁心愿钱是两个人平分吗?

蚂蚁星愿是余额宝推出的另一款年轻人攒钱小工具,投资者设定一个攒钱的星愿,然后为星愿来坚持攒钱,可以合攒和可以独自攒,攒的钱在余额宝账户里冻结,攒满之后才可以取出。

如果是合攒的蚂蚁星愿,首先攒钱的时候不一定是平分存进去的,谁有钱谁就可以多存,没钱就可以少存,都是在各自的余额宝账户中锁定。

因此在星愿存满之后,也没有资金平分的说话,存的多的自然支取就多。要实现合攒星愿满了之后才可以取出,否则无法取出,取出的钱是各自存入的资金。假设一方一定要提前退出,必须要退出合攒之后才可以取出资金。

蚂蚁星愿在实际上是购买了货币基金,因此资金不会实时到账的,它会在T+1个工作日到账,并且若是在15:00之后提现,还会在T+2个工作日到账。

蚂蚁星愿有风险吗?

蚂蚁星愿里面的钱是比较安全的。因为蚂蚁星愿的功能是用户通过购买货币基金的方式进行攒钱,因为这种货币基金主要用来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属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所以是比较安全的,目前还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

蚂蚁星愿和余额宝一样能够随时把钱从里面提取出来,在遇到投资风险的时候可以随时止损,所以灵活性比较高。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