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价跌破发行价的原因是什么?未来的走势又如何呢?

来源:股价网 | 2022-01-27 16:49:05 |

小米股价出现波动,据消息称,今天上午小米股价再次跌破发行价,那么导致小米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小米接下来的走势将会如何?

今早,小米港股股价大幅下跌。截至11时20分,小米股价报16.56港元,当日下跌-5.05%。这是小米股价第二次跌破17港元的发行价。

据了解,2018年7月9日,小米集团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17港元。不过,小米股价在短暂上涨后,一年内跌至8-9港元左右,随后在2021年1月回升至35港元左右的历史高位。

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小米去香港IPO,遭遇尴尬的破局。当天晚上的答谢会上,雷军说:"今天破发,我对不住大家。我们会努力工作,一定要让IPO投资者至少赚一倍!”第二天,雷军买了一条破洞牛仔裤,提醒自己牢记破发这一天。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