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基金赎回有手续费吗?基金赎回费用1%怎么计算?

来源:跑酷财经网 | 2022-06-20 13:30:20 |

货币基金赎回有手续费吗?

在市面上销售的货币基金产品当中,一般赎回的时候都不要求收取手续费用,而除了不收赎回费用之外,在申购的时候一般也不会要求收取手续费用。

不过货币基金虽说不收取申购费和赎回费,但通常还是会收取相应的管理费、托管费,以及销售服务费。但这些费用并不需要投资者再额外支付,因为这些费用一般都会直接从基金资产中每日计提,所以每个交易日公告的基金净值,其实都已经扣除了相应的手续费用,所以无需投资者再在每笔交易中另行支付。

至于这些运作费用如何收取,费率多少,就得看基金产品的规定了。毕竟不同的基金产品,规定的收取标准也可能会有所不同。不过具体的费率,都会在基金产品的招募说明书上注明,所以投资者只要去查看一下投资的那份货币基金的说明书,就可以知道运作费用的收取标准了。

基金赎回费用1%怎么计算?

基金赎回费=基金赎回总金额*赎回费率,比如:赎回基金总金额为10000元,赎回费率为1%,那么可以得出基金赎回费为:10000*1%=100元。

基金赎回费根据持有时间而不同,持有时间越长收费标准越低,持有超过规定的时间,赎回费为0,各基金收费标准不同,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交易规则中查询具体收费标准。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